康佳集团来怀远县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6 09:46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事业部项目投资总经理朱伟勤日前来怀远县考察投资项目。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许汉生、县政协副主席何玲等参加考察座谈。

王庆武对朱伟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怀远县的概况。

王庆武指出,怀远县位于“长三角”经济圈腹地,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近年来,怀远县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产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保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方投资热土,热忱欢迎包括康佳集团在内的优质企业来怀开展投资合作。

座谈中,朱伟勤介绍了康佳集团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对怀远县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十分赞赏,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对接,力争早日实现投资项目落地。据了解,康佳集团坚持“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聚焦“新消费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科技”三大主导产业和“园区+投资”两大支撑产业,推动公司实现稳健式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