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督导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5 15:55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蚌埠市委副书记、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督导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切实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工业项目提质、提效,全力推动“工业强县攻坚年”开好局、起好步。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来福电子、康华塑胶、康富恒电芯蓝膜和车衣膜、睿德新材料光线控制膜、远虹科技新能源车载触摸显示屏、联正医药机械设备制造、飞硕电力金具、宝馨科技智能制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王庆武指出:各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按期完工投入使用,打造怀远工业经济新增长极。

王庆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抓住当前一切有利时机,利用当下一切有利条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最优质服务保障,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怀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