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8 10:04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全县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高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大富机电、怀远经济开发区承接长三角转移产业园、吉驰轮胎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厂房改造、产业园项目入驻、供电设施运行管理、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高东升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沃土,也是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的生产状况和政策诉求,设身处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惠企政策快速落地落细,切实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高东升还督导了五金大市场、东庙大庆液化气供应站、常坟风电场升压站等项目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度、场地选址等情况汇报。

高东升强调,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每一道工序、注意每一个细节,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精品项目、放心项目、优质项目,共同谱写怀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