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10:04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高东升、祖家国、赵寒亚、戴鹏、赵树建、王冲、周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就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坚持依法行政,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改革,推进政府职能加快转变,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领域,着力堵塞风险漏洞,加快构建全县防范和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勤政有为,严格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祖家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寒亚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修订解读)以及国务院和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