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10:05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12日,怀远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蚌埠市委副书记、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许汉生,副县长赵树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庆武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新发展理念,坚定整改信心。始终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统筹推进全域全要素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以实际成效体现怀远政治站位、政治担当。

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要始终坚持“协同共治”防污染、“多源同治”强攻坚、“齐抓共管”补短板,强化源头管控、多污染物协同控制、水生态系统整治和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要聚焦整改、不留死角。将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回头看”到位,逐一核查,不留死角,做到全面、准确、细致,确保所有已整改完成的问题经得起群众的检验、时间的检验。

要强化责任、务实担当。突出责任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坚持“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分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的观念、整体的思维,切实增强各项举措的关联性和耦合性,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怀远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