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09:48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深学深用、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坚决做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结合实际、结合职责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王庆武、王五洲、许汉生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蚌埠市委副书记、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坚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凝聚起加快推进全县重返第一方阵的政治向心力。要将“两会”精神与我县实际有机结合,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手段,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的民生工作中狠下功夫,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穿高质量发展始终。

王庆武要求,要广泛宣传、系统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过程,变成开拓思路、转型提升的过程。要围绕“两会”精神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宣传部门要精心策划宣传方案,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反映各部门贯彻“两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形成全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王庆武强调,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围绕结合我县五大百亿级主导产业实际,充分发挥我县区位、资源、交通、产业基础等比较优势,聚焦县委“1166”工作部署,迅速理清招商引资思路、产业发展思路、盘活嫁接思路,不断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工业大突破、项目大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矢志奋斗勇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谱写怀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