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武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9信息来源:县信访局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上午,蚌埠市委副书记、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县领导王蓓、严虔、王冲陪同接访,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4人,涉及拆迁安置、党员身份等问题。接访中,王庆武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并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了解相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对待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研究,依法依规及时处理。

王庆武指出,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群众实际诉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群众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妥善处理涉及群众利益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要增强信访工作主动性,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做足功课,切实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切实解决好重点突出信访问题,及时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