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0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下午,蚌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怀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五洲陪同。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怀远县诺博汽车橡塑(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宝馨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搬迁新建啤酒生产项目等地进行考察,听取了怀远县省级经济开发区整体建设情况及招商引资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东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怀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当前全县上下锚定目标、凝聚合力,加压冲刺、拼搏竞进,加快推进工业经济和双招双引工作,以工业大突破、项目大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怀远县与蚌山区是亲密合作、携手共进的好伙伴。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分享各自发展经验,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深入开展对接合作、人才互动、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