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1:21信息来源:褚集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近日,褚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督查活动,此次调研督查的项目有:陶圩敬老院建设、高标准农田一标段顺河村渠道建设、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北一环道路拓宽项目、镇自来水厂饮水安全。

调研组一行第一站前往北一环。施工方介绍了工程的建设进度与施工标准,随后人大代表对北一环道路的质量和标准进行了考察。代表们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二站前往镇自来水厂。自来水厂负责人讲解了自来水净化的工序等内容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水源净化的厂房及设备。代表们纷纷表示,饮水安全应该放在首位,水源是重中之重,关乎群众的生命安全务必要重视起来。

第三站调研组来到了顺河村。实地调研督查高标准农田第一标段的渠道建设。代表们了解了工程的进度以及此次工程的意义,随后在施工现场对渠道的质量进行了考察。代表们认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这一总体目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精心组织,科学规划,规范管理,狠抓落实,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第四站代表们到陶圩敬老院进行调研。为加快推进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政府兜底保障能力和质量,近年来,褚集镇进一步美化养老院整体环境、改善入住老人居住条件、提高特困人员照护能力。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浴室、厕所、居住房间,对敬老院改造工程表示赞扬。代表们认为,让老年人老有所依,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是民生工程中重点工作。(褚集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