淝河镇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 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2-12-01 09:21信息来源:淝河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一是广泛宣传。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淝河镇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宣传,统一制作宣传单页2000份,张贴在淝河镇为民服务大厅、各村委会公开栏、各村主干道等显著位置。发动党员干部进行线上线下推广,同时在微信群里转发推广小程序、二维码,并结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医保征缴等工作契机,引导群众了解平台、积极应用。

二是开展培训。淝河镇多次组织各村纪委委员集中开展业务培训会,重点讲解小微权力监督清单、“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流程以及信息公开公示的录入,引导村干部全面了解、熟练操作。

三是监督保障。截至目前,淝河镇共受理群众投诉11件,已办结9件,正在办2件,群众满意度72%。接下来,淝河镇将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进一步规范和保障乡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构建村级小微权力闭环监督机制,为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淝河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