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镇:点亮出行路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7信息来源:万福镇政府浏览量: 【字体:  

省道S235怀远县万回路(万福至回汉)砖桥段全长约3.5公里。多年来,该道路其余路段都安装有路灯,照亮村民晚间出行路,唯有砖桥段一片漆黑,村民出行极其不便。为彻底解决这一状况,万福镇砖桥村驻村工作队积极筹集资金近5万元,于近日完成了S235砖桥段亮化项目,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赞誉。

砖桥村驻村工作队通过不断地调研、走访,广泛了解了村民需求,以解决村民迫切愿望为工作出发点,积极联系选派单位,向蚌埠市烟草专卖局申请了项目资金近5万元,用于建设万回路砖桥段的照明。

本次照明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共安装太阳能路灯50盏。工作队与村两委严把质量关,对照项目招标书质量标准逐项审核,使该项目保质保量地落实到位。

砖桥村驻村工作队将持续以解决群众所思所盼所想为工作重点,争取各选派单位的大力支持,继续为砖桥村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