淝南镇“三强化”推进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7:04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强化业务培训。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是抓实抓细脱贫后的风险防控的重要抓手,淝南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帮扶干部、基层网格员,对此项工作进行培训学习,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对标对表,行动上迅速落实。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镇级集中排查工作专班,推进排查工作。镇乡村振兴工作站组织人员进村入户、现场督导;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全面负责所包保村集中排查工作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

强化督导调度。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加强监测帮扶工作督导和业务指导,将督促指导贯彻落实到集中排查全过程,全面了解掌握集中排查情况及进度,对所辖行政村全覆盖。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及时督促整改,对工作进展缓慢、排查质量不高、存在突出问题的村,由镇乡村振兴工作站报镇党委予以通报。(淝南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