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推广中心组织人员开展秸秆堆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10:22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强化春节前后秸秆堆场安全管理,保障秸秆堆场安全稳定运营,县农机推广中心主任胡红磊带队,组织专门力量以抽查方式对秸秆堆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隐患排查主要以消防设备、加工用电、值守方面为主,通过排查情况看,绝大多数秸秆堆场消防设备能有效使用、注重加工用电安全、有专人值守等,极个别存在检查时堆场无人值守的情况,工作人员已现场联系负责人进行整改。所到的每个堆场,胡红磊都特别强调冬季用电安全、人员值守、应急能力、场地封闭、预防孔明灯掉落等内容。

为落实秸秆堆场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县农业农村局也向各乡镇(街道)印发了《关于做好岁末年初秸秆堆场安全管理的通知》,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措施、加大检查力度三大方面进一步压实全县秸秆堆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