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推广中心开展雪天秸秆收储中心安全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6 17:06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  

21日至4日,我县降雪明显,并伴有大风天气,收储中心钢构大棚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风险,为应对此次恶劣天气给收储中心带来的影响,县农机推广中心多举措进行安全指导。

一是多次发布信息。在全县收储中心微信群多次发布安全注意事项、传达上级相关安全文件,指导收储中心负责人做好人员管理、用电安全、大棚必要的加固以及积雪的清理等内容;二是压实管理责任。在道路不畅情况下,通过电话、微信语音直接联系收储中心负责人,要求做好收储中心钢构大棚安全管理工作,工作人员也详细询问收储中心有无受灾情况、指导钢构大棚安全管理细节等。三是及时发放物资。依托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市分公司捐赠的30吨工业用盐,农机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全县收储中心负责人,及时领取工业用盐,通过无人飞机撒盐消融棚顶积雪。

截至6日,全县125座秸秆收储中心钢构大棚均能安全稳定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