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怀远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08:55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常委、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蚌埠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五洲、县政协主席刘学军、县委副书记杨亮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怀远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冯克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紧密结合安徽和蚌埠实际,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

黄晓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更大实效。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抓好宣传,更加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持续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广度深度,真正让主旋律占领主阵地,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让二十大精神传遍珠城大地,走进寻常百姓之家。要统筹结合抓好落实,更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决打好“三场翻身仗”,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