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2-09-05 08:33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怀远县文化馆充分发挥文化馆文化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阵地的功能,立足基本职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庆六一书画作品展”,“怀远县文化馆’童心向党 红润皖家’少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怀远县文化馆、怀远二中组织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全省六一少儿汇演”等未成年人文艺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艺术修养,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和社会环境,并设有舞蹈培训室、器乐培训室、声乐培训室等多间适合青少年参加文艺培训等活动的教室。更有众多优秀的文艺培训老师,为青少年们提供优质的文艺培训。其中2020年免费艺术培训青少年600余人,开展青少年艺术类校外实践活动十余次。2021年免费艺术培训青少年800余人,开展青少年艺术类校外实践活动二十余次。

在2021年被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授予“怀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文化实践基地”的荣誉称号。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安徽省文化馆评为“全省少儿艺术普及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