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大禹法治文化公园

发布日期:2023-01-28 09:50信息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  

怀远县大禹法治文化公园位于怀远县政府对面禹都大道南侧,东临三桥荆涂路,南依涡河北堤,总面积十万余平方米,分为大禹文化公园、大润发屋顶花园及九曲廊桥南步道区域等。该法治公园是对大禹文化公园及大润发屋顶花园进行锦上添花,将法治文化标识与原有景观巧妙结合,法景交融、相得益彰。

该法治公园由“大禹法治文化公园”精神堡垒、“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法治长廊”、“法治故事”、“法治名人”、“公共法律服务”、六块大型“大禹法治文化石雕”及“屋顶花园宣传区域”等组成。

大禹法治文化公园在规划建设中坚持高标准,遵循“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怀远”这一主题,在不改变公园原有景观的前提下,注入大量法治文化元素,赋予公园新的法治文化生命力,建设成为集传播法律知识、美化亮化城市环境的法治公园,有力地营造了“步移景异、法在景中、抬头见法”的法治氛围,是广大市民及游客休闲学法最佳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