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蚌埠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时间:2023-10-30 08:31 截止日期:2023-11-13 17:32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怀远县交通运输局

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发改投资〔2012〕2492号)文件要求,在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专题论证。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蚌埠段工程

二、项目概况

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20-2035年)》新增的一条联络线,途经怀远、潘集、凤台。本项目为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蚌埠段,项目建设有利于提升蚌埠市和怀远县高速公路网络覆盖能力,提升区域连通水平,对支撑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实现交通强国和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可研报告推荐方案,路线起于陈集镇北侧、君王村西北方向接G3京台高速公路,设置君王枢纽,路线向南与五蒙高速交叉,设置机场枢纽,经规划蚌埠民用机场西侧继续向南跨越北淝河,于北淝河南侧刘咀子处设置北淝河服务区,向南于淝南镇西侧与宁洛高速交叉,设置淝南枢纽,继续向南跨越涡河后在G329处设置黄湾互通,后路线向南跨越芡河后在S313处设置兰桥互通;路线继续向南跨越茨淮新河后在规划G345处设置唐集互通,后经唐集镇东侧、常坟镇西侧,终点位于黄圩村西侧,接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淮南段),全长55.792公里。本项目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0米。


路线方案图

三、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安徽斯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子邮箱:example.chenlinna@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对象范围

受建设项目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二)拟采取的公众参与方式

通过网站及张贴公告向公众公布项目信息;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公众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1、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

2、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营阶段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

5、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邮箱发送电子邮件或网站留言(通过“怀远县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在线提交建议)等形式反馈意见及建议 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安徽斯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30日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2023-11-14 08:17

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13日,安徽斯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县政府网站面向公众征求《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蚌埠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开》的意见建议,在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或个人反馈意见。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