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公众】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怀远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暂行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4-03-18 09:00 截止日期:2024-04-19 17:3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信息来源: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怀远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暂行管理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相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19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人及电话:王 栋  0552-8012268

2.电子邮件:466641124@qq.com。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